《原神》8級塵歌壺獎勵兌換建議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相信大家都應該已經升到了8級了(不會吧不會吧,還有人沒8級),也早就20000洞天仙力了吧,下面就分享一下獎勵兌換的看法。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8級塵歌壺獎勵兌換建議

1、獎勵是周刷新的(沒算錯的話),一週的硬幣:30*24*7=5040(不買其他東西的話),明顯不夠兌換全部獎勵。

2、鍛造礦可以白嫖,就不加入計算了(每天可以用水晶礦鍛造30個,經驗數是有限的,用鐵礦和白鐵鍛造的經驗上限也是一樣的)。

3、摩拉和經驗書是差不多的(經驗數不穩定,但是平均20體力下來差不多6個大經驗書)這里統一以摩拉計算:2400幣—20w摩拉—66.666體力。

4、樹脂:1200幣—60體力。

5、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8級塵歌壺獎勵兌換建議

聖遺物經驗:20體力最非情況:3780+2520*2+1260*4=13860,由於大小祝聖精華等價的(都是1800幣—5w經驗),1800幣—5W經驗—72.15體力,但是這樣是有偏差的:

1、有時候聖遺物可能刷出來兩個5星等情況。

2、刷聖遺物不單單是做狗糧,有可能會有一些極品聖遺物。因此72.15體力是上限。

總結:都算成600金幣一個單位的話:

摩拉and經驗書:600—16.67體力

樹脂:600—30體力

祝聖精華:600—24.05體力(最大值)

建議:首選兌換樹脂,然後是摩拉和經驗,最後才是祝聖精華,鍛造礦不建議兌換。

當然:

1、如果大佬是不需要刷聖遺物,或者說只需要培養聖遺物,又或者近期不需要刷聖遺物物的話,那也可以先兌換祝聖精華(我覺得這是不存在的)。

2、如果你覺得你非常的非酋,刷的聖遺物全是狗糧,那把我說的當個屁放了,那你想兌換那個先就那個先。

3、如果大佬角色全都90級了,摩拉都可以開銀行了,那大佬你就是玩兒吧(唉,就是玩兒)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派西《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8級塵歌壺獎勵兌換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