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變種》屬性機制詳解

敏捷

在生化變種的世界中,你移動的速度與屬性相關聯,敏捷和從中獲得的「移動速度」統計信息。

力量


除此之外,每個角色都有三種進攻選擇:近戰,遠程和魔法-生物突變體的異能和變異。近戰傷害與你的力量屬性(如你可能期望的)相關聯,並且其近戰傷害統計信息已添加到武器的基本傷害中。另一方面,遠程傷害僅由你擁有的武器決定-沒有屬性修改器。

智力

Psi力量和變異(魔法或施法)的傷害由你的智力屬性和力量統計決定。

與其他動作RPG不同,你在生化變種中沒有傳統的耐力棒。取而代之的是,你擁有一個與「智力」屬性綁定的Ki能量池。

你的能量池就像一個耐力棒,從躲避到特殊攻擊再到使用異能和變異,應有盡有。這樣做會耗盡能量,你的「能量再生」狀態(也從「智力」屬性派生)決定了填充速度。

《生化變種/Biomutant/597820/角色扮演》屬性機制詳解

活力

躲避與你的「敏捷性」屬性無關。相反,躲避的成本-躲避躲避需要多少Ki能量-由你的Vitality屬性決定。活力也會計入你的「健康」統計信息(以及你的水平)。

運氣

與戰鬥有關的最後一個屬性是運氣。這會增加(或減少)你的致命一擊造成額外傷害的幾率。當你擊敗敵人時,運氣會根據「掠奪機會」統計信息確定你拾取更好或更稀有的掠奪的機會。

魅力

與NPC交談時,魅力會改變你的對話選項。在商人處,你的「魅力」屬性確定你交易的統計信息,該統計信息會增加你從銷售商品中獲得的貨幣並降低購買商品的成本。

來源:遊俠網

《生化變種》屬性有什麼用?屬性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