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折箭覓蹤活動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活動期間,完成「奇怪的丘丘人」的調查,即可獲取璃月特色擺設圖紙、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

活動時間

活動玩法時間:2021/05/27 10:00 ~ 2021/06/06 03:59

「迷失的丘丘」任務:2021/06/06 04:00 ~ 2021/06/08 03:59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折箭覓蹤活動介紹

活動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共有7處目擊地點可調查,活動開啟後,每天解鎖一處調查地點。

旅行者需要在丘丘語專家艾拉・馬斯克的幫助下,尋找可以溝通的丘丘人,向他們打聽「奇怪的丘丘人」的出沒線索。

完成丘丘人的請求後,他們會將「奇怪的丘丘人」出沒時間告訴旅行者,並指出大致地點。在正確的時間段找到並擊敗「奇怪的丘丘人」即可獲得獎勵。

活動期間,旅行者在多人遊戲狀態下接取調查任務後,只有主機可以進行任務。

活動玩法結束後,已完成「折箭覓蹤」任務的旅行者,可在蒙德凱薩琳處接取「迷失的丘丘」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相應獎勵。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折箭覓蹤活動什麼時候開?折箭覓蹤活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