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變種》品種職業搭配心得

原始

原始是敏捷開發的擬人化品種。具有基因突變的雜種,使它們變得敏捷和靈巧,但付出的代價是較不發達的智力。

任何職業的最佳犬種,都可以參加任何職業,但效果不如其他職業。

鄧登

鄧登是最不發達的擬人化品種。一種混合式支路,可通過體力彌補精神上的不足。

破壞者,雇傭兵或哨兵類的最佳品種。

雷克斯

雷克斯是一個非常發達的擬人化品種。雜亂的流浪者擁有均勻的DNA字符串,使其既適合身體挑戰,也適合精神挑戰。

最佳的品種,適合盲眼或突擊隊。

《生化變種/Biomutant/597820/角色扮演》品種職業搭配心得

海拉

海拉是一種再生發達的擬人化品種。具有基因突變的雜種,使其極為堅韌且具有抗性。

哨兵,破壞者或雇傭兵階級的最佳品種。

FIP

Fip品種以高度進化的思維而聞名。它的天才與Ki的力量直接相關,而Ki的力量會放大它們的靈能輸出。

psi-怪胎級的最佳品種。

墨格

墨格是理想化品種的定義。它的進化譜系朝著形式和外觀主導功能的方向發展。

交易的最佳品種,可以與任何職業一起使用,但效果不如其他職業。

來源:遊俠網

《生化變種》品種職業怎麼搭配?品種職業搭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