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艾希出裝推薦

一、前期

1、前期如果沒有爆發大小規模團戰取得大優勢,我們經濟並不高,所以對線時一般要先出小件。

2、前期如果爆發團戰或對線取得較大優勢時,可以直接出暴風大劍,後期用於合成無盡之刃,增強對線壓制力。


3、吸血鬼權杖增加對線時的回復能力,中期可合成破敗。

4、對線期間如果遇到對面奶媽琴女等回復輔助,可以先出小件死刑只需要800金,附加重傷。

5、鞋子方面可出手遊特有的貪婪脛甲,增強回復和移速,但考慮對面陣容,忍者足具和水銀之靴也是不錯的選擇。

二、中期

1、寒冰這個英雄是除了名的刮痧英雄,中期並不是寒冰的強勢期,這時候寒冰打團並不強。

2、這是我們需要到處偷發育賺經濟,換取更多地圖資源,避免被抓。

3、將颶風無盡破敗憋出來後寒冰才能有一戰之力。

三、後期

1、出裝可以參考上圖,颶風無盡是寒冰最重要的輸出裝備。

2、破敗和死亡之舞增強寒冰的輸出生存回復綜合能力。

3、由於寒冰這個英雄只有並沒有位移,可以考慮出件坦克裝增加容錯。

4、鞋子方面一般出貪婪脛甲,若沒有什麼生存空間,可出減控的水銀之靴,加護甲的忍者足具。

5、多多利用e技能探視野,和大招r技能開啟關鍵團戰。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寒冰怎麼出裝 艾希出裝推薦_am 6255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