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5版胡桃融化蒸發凍結流隊伍配置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胡桃配合行秋、重雲、凱亞進行輸出,重雲2命為胡桃提供減cd效果,行秋配合胡桃蒸發並配合冰系凍結,為胡桃提供融化機會,凱亞提供持續掛冰。

凱亞不需追求練度,只需追求充能,至少180充能可保證完美續航。

實戰時,重雲釋放領域,行秋q與凱亞q先後開啟,胡桃領域內開e,行秋雨劍與凱亞冰凌可以對怪物實現持續凍結控制,為胡桃槍槍融化創造機會。

胡桃e結束後,重新輪回重雲,行秋,凱亞,依次釋放技能開大,然後切回cd冷卻結束的胡桃進行新一輪輸出。

此陣容能夠實現胡桃的極限輸出,且怪物幾乎全程處於凍結狀態,生存壓力降低,胡桃q為自身提供自給自足的回血。各位副c站場時間有限,受傷機會較小,可通過行秋雨簾劍進行回血。同時凱亞e也具有一定回血功能。

另外,隊伍存在雙冰,且怪物長期處於冰附著甚至凍結狀態,可有效提升胡桃暴擊率,提高輸出質量。

《原神》1.5版胡桃融化蒸發凍結流隊伍配置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學罷Leaveal《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5版胡桃融化蒸發凍結流隊伍配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