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5》特色內容介紹

新・戰國無雙

本作重新描繪了曾於2004年發售的系列第一作戰國無雙的時代。

通過從初代戰國無雙大幅進化的視覺感官、增加更多登場的無雙武將、以及進一步進化的動作要素,愈發深刻地展現出戰國時代的戲劇性。

此外,本作是以織田信長與明智光秀2人的生涯為中心,為了能夠更加細膩、大膽地刻畫出從應仁之亂以後到本能寺之變的戰國時代,將至今為止「戰國無雙」中的故事、角色煥然一新,並拉開新系列帷幕的革新作品。

《戰國無雙5》特色內容介紹

遊戲亮點

■被重新設計的武將與全新登場的武將、總計27位即將參戰。

被成為「傻瓜」的青年時代織田信長、有著「東海第一弓取」之稱的大大名今川義元等,符合本作的時代設定,經過重新設計的武將們悉數登場。

不僅如此,明智光秀的家臣齋藤利三、甲賀忍者巳月等新武將也將參戰。由多達27位的無雙武將演繹戰國大戲。

■爽快的無雙動作華麗進化

本作將保留「無雙」系列一貫的樂趣,「將敵兵擊飛的爽快感」。

通過本作所追加的全新動作,以及對「和」的全新表達方式,使無雙動作展現出史無前例的華麗演出。

來源:遊俠網

《戰國無雙5》好玩嗎?遊戲特色內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