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結局彩蛋內容解析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通關後做幾個任務後會有歐布萊恩和你聯系,讓主角去墓地見他。結果他拿下防毒面具後發現已經被感染,但是自身意識和智商並沒有失去,而且他的行動能力大增,能直接跳上起飛的直升機。

歐布萊恩已經被感染了,但是思維和行為還正常,專門提醒主角要小心。未來再碰到的變異者可能就是擁有人類智慧和變異體魄的超級變種人了。

結局就是說病毒在進化,進化後的病毒增強了神經系統和淋巴系統控制能力,不再像原型病毒破壞神經系統和記憶。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結局彩蛋內容解析

野外能聽見喪屍發出簡單單詞就是破壞了記憶的證明。變異者不再是變異者,屍潮會更加智慧。

而nero高層早就知道病毒會進化,只是沒想到這麼迅速,nero高層研究病毒的初衷就是增強人類體質,現在病毒已經進到智慧階段,nero高層並不打算阻止,也沒人能夠阻止了。

這可能也是為二代劇情埋下的伏筆。

來源:遊俠網

《往日不再》結局彩蛋是什麼意思?結局彩蛋內容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