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 魔導師之冠》綠法師職業詳解

綠法師是這款遊戲中最接近德魯伊職業的東西,除非他們最終添加了一個真正的德魯伊職業。

他們在法師的法術列表中添加了一些偉大的德魯伊類型的法術,甚至在非魔法戰鬥中變得更好,因為他們學會了穿盔甲,只有輕型盔甲,但仍然比大多數法師得到的要好和使用短弓。

雖然這些優勢在沒有綠法師職業的情況下也可以複製,讓你的法師成為具有傭兵背景的高等精靈,讓你可以使用長弓和中等盔甲,這兩種都更好,但綠法師還可以免費使用射箭戰鬥風格,使他們的遠程攻擊更加准確。

《光芒 魔導師之冠\Solasta: Crown of the Magister\1096530\角色扮演》綠法師職業詳解

他們可能無法與專為射箭而造的戰士或游俠競爭,但當你想要保留法術槽時,這確實給了他們一個施放法術的好選擇。到了6級,綠法師甚至學會了用箭纏繞敵人。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只要綠法師還有法術槽,沖擊波奧術師就會在原始傷害上打敗綠法師,但是綠法師提供了更多的多樣性和一些很棒的支持選項。

來源:遊俠網

《光芒 魔導師之冠》綠法師厲害嗎?綠法師職業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