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福利提升技巧

動物的整體福利大致有四個要點:營養、社交、棲地、豐富化。

營養是飲水,食物的品質,社交則是動物跟同類型或可相處的動物數量是否符合他的需求,棲地則是寮舍、地形環境需求、溫度以及空間大小的需求,豐富化則是誘發動物本能行為的玩具或是食物。

食物的品質必須要經由獸醫對動物進行進一步的研究,才可以調配出屬於動物更好的食物。


當獸醫對動物進行研究完成之後,就可以解鎖更高品質的動物飼料,完成研究之後點選圍牆,就可以更改食物的配方了。

飲水的部分的話,可以使用水盆讓飼養員加水,或著是用無限水源的水管,但是使用水管的話要務必記得附近的水源要配置水處理系統,若是水的清潔太低,容易造成動物發生疾病的機率。

《動物園之星》福利提升技巧

另外就是,當飼料盆是空的情況飼育員來巡邏卻沒有補飼料,也不用擔心這是不是bug,這單純的是飼育員判斷動物的飽食度足夠還不需要放置食物,就跟人要避免吃隔夜便當不然很容易拉肚子一樣,當寵物開始感到飢餓時,飼育員就會自動去配膳的工作區拿飼料來餵食。

社交方面的話,只要維持他所要求的動物數量跟性別數量,就可以維持了,但是要小心會生一堆寶寶的動物,比如說藍孔雀之類的,如果沒有注意的話,放置一段時間就會生出一堆藍孔雀BABY。

然後就會因為棲地生物數量過多導致福利下降,但是全都是幼崽還不能拿去賣掉或野放的窘境冏。所以避孕措施在這里就會顯得很重要了。

來源:遊俠網

《動物園之星》動物園福利怎麼提升?福利提升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