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亡靈法師搭配指南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主攻技能

骷髏復蘇加滿,骷髏支配加滿,屍體爆炸加滿,傷害加深加1點。

輔助技能

進攻類:支配石魔加1點,黏土石魔加滿,衰老詛咒加1點,復活怪物加1點。

防禦類:微暗靈視詛咒加1點,迷亂詛咒加1點,召喚反抗加1點。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亡靈法師搭配指南

路過技能

上次總論里面說過,路過技能意思是沒有用的技能,但作為上述某些技能的前置技能,都要加1點才能實現上述分配。

復蘇骷髏法師加1點,鮮血石魔加1點,鋼鐵石魔加1點,牙加1點,削弱詛咒加1點,恐懼詛咒加1點。

說明:1.詛咒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只有傷害加深和衰老最重要,其他沒有也不太要緊,但為了安全最好有微暗靈視和迷亂。

2.上面的加點針對粘土石魔的情況,如果要用鋼鐵石魔,應改為石魔支配加滿,鋼鐵石魔加1點。

3.有人願意加白骨裝甲提升安全性,我覺得意義不是很大,這個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如果想加白骨裝甲,最好在最後技能點富餘的時候加。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亡靈法師怎麼加點?亡靈法師搭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