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修傑特是誰 修傑特英雄傳記分享

一、基礎資料

身高:158cm

體重:53kg

三維:85/55/89

二、英雄傳記

1、募兵公告

「黑色的身影融入夜色之中,銀色的箭光在森林中閃動。如果行軍時你感到周圍的樹木活了過來,那麼你只剩幾秒鍾的時間來驚訝,因為隨後而來的便是特戰先遣小隊的利箭。而這只小隊的隊長就是修傑特。除了擅長隱蔽游擊戰術之外,修傑特也經常拿著與自己的嬌小身材完全不一致的巨大弩炮,以超強火力直攻敵方陣地核心。現在加入特遣小隊,跟隨修傑特隊長,鑄就你的軍伍輝煌吧!」

《夢幻模擬戰》修傑特是誰 修傑特英雄傳記分享

行軍帳篷里,特遣小隊新兵將自己手中的募兵公告又讀了一遍,腦子里升起大大的問號,在他的心目中,修傑特隊長應該是冷酷犀利,給人的感覺如同死神一般,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喲,新兵!你怎麼不喝啊!」修傑特拍了拍他的肩膀,「這可是我從羅莎莉婭那里搞來的精釀!餵,那邊的士兵,再給我來一箱!」

「隊長,您已經喝了十二瓶了,是不是應該……」

修傑特大笑起來,說道:「十二瓶?今天不喝到三十瓶誰也別想走!餵,要不要來和我玩飛鏢遊戲呀?」於是特遣小隊隊員們面如土色地看著她輕松把桌角掰下來一小塊,堅硬的木頭在她的手下脆弱的如同蛋糕一般。

一名特戰小隊老兵以眼神示意道:「快去找傑西卡來。」

修傑特:我有在認真備戰,嗝。

2、桌子旁的交鋒

「修傑特,你不是說自己申請這些酒是為了慶功宴嗎,我怎麼只看到你自己一個人在喝呀。」降生之光氣沖沖地說。

「喲,好可愛的小女孩,來一杯來一杯!」修傑特興高采烈地打著招呼,「話說你是不是還沒到可以喝酒的年齡啊。」

《夢幻模擬戰》修傑特是誰 修傑特英雄傳記分享

「修傑特!我以女神之名,一定要把你這個酗酒的毛病改掉!你給我過來!」

「不要不要,這里還有好多酒,我要留在這里!」

就在降生之光要去抓住修傑特的時候,後者卻突然狡黠地笑了笑,隨後以驚人的靈活性溜了出去,動作之敏捷絲毫不像喝了十二瓶精釀麥酒的人,而降生之光則憤怒地追了出去,只留下一桌子的特遣小隊隊員面面相覷。

修傑特:「酒逢知己千杯少」……這是我從一個來自遙遠東方的釀酒師那里聽來的古語!

3、光榮之夢

「可惡,修傑特那傢伙溜到哪里去了?」就在降生之光一頭霧水地尋找的時候,馬廄那邊傳來了一陣似有似無的聲音,降生之光尋聲而去,隨即哭笑不得地發現修傑特正在對著羅莎莉婭的戰馬說話,同時還不斷地把酒倒到馬的食槽里。

「餵,兄弟,今天我又來看你啦,好久不見,我來聊聊自己的事吧。」修傑特舒展了一下身體,眼神似乎飄到了很遠的地方,「我是戰場上倖存下來的孤兒,從小就在修女開辦的孤兒院里長大,為了生存,成年後我就加入了軍隊,成為了大家口中的戰場死神。」

戰馬嘶鳴了一聲,仿佛是對她的回應。

「但是你可不知道,第一次上戰場的時候,我嚇得手都發抖了呢,還是旁邊的士兵給我遞了一壺酒,我才冷靜了下來,」修傑特笑了笑,「可惜我還沒來得及感謝他,他就已經被冷箭奪走了生命,那以後感覺我的血就冷了下來,成了只會殺人的機器。」

「但是我本來希望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戰爭消失呀,我這樣的人,世界上有一個就夠了。」修傑特撫摸著馬廄的稻草,繼續說道,「『未來的孩子們,不會再被戰爭的陰影籠罩』,如果能達成這個目標的話,即使我真的變成了大家害怕的劊子手,那也無所謂吧。」

「好累,兄弟,謝謝你聽我講了這麼多,借你的地方睡一會兒啦。」修傑特用斗篷遮住了身體,隨後沉沉的睡去。

降生之光默默地走到她身前,看到修傑特的臉龐隱隱有著淚痕。

「願神護佑你,孩子。」

修傑特:夢想嗎?能建立一個孤兒院就好了……這樣的話,即使我在戰爭中倒下,那光明的未來還可以託付給孩子們。

《夢幻模擬戰》修傑特是誰 修傑特英雄傳記分享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修傑特是誰 修傑特英雄傳記分享_am 6278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