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悖論模擬解鎖條件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開啟條件

不同的干員的悖論模擬開啟條件不同,不過簡單來說可以總結為:三星干員精一四星/五星/六星干員精二後開啟該干員的悖論模擬。

註:僅有2星稀有度及以上的干員擁有【悖論模擬】關卡

二、關於悖論模擬

【悖論模擬】不消耗理智即可進入,完成後即可獲得首次通關獎勵,重復完成無法獲得更多獎勵。

在【悖論模擬】關卡中,您需要使用系統提供的固定陣容進行攻略。但陣容內該【悖論模擬】關卡對應干員的等級、潛能、屬性及技能等級與您所擁有的該干員相同,其他干員的等級與技能等級固定。

您可以在開始關卡前,選擇【悖論模擬】對應干員的不同技能,其技能等級及專精等級與您所持有的該干員同步。選擇不同的技能進入關卡也許會給關卡帶來不一樣的思路與攻略方法,您可以在干員檔案處重復挑戰。

悖論模擬攻略請移步:》悖論模擬

《明日方舟》悖論模擬解鎖條件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悖論模擬解鎖條件 悖論模擬怎麼開啟_am 6282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