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宇韶容介紹

天賦【靈皎幻佑】

(英靈星級3/4/5/6)提高周圍2格範圍內所有友方的法防,自身氣血越高,數值越高,最多提高15%/18%/21%/25%。自身法防的20%/23%/26%/30%額外附加到物攻上。

特色技能【靈元命護】

[被動]代替相鄰1格內友方承受攻擊。

《天地劫》宇韶容介紹

[主動]護衛范圍提高為2格,獲得「靈元盾」狀態,持續2回合。

「靈元盾」:所有免傷提高15%,遭受2次攻擊後消失,狀態消失和重置時為2格範圍內友方角色驅散2個「有害狀態」(不可驅散)。

特色技能【長生斬】

攻擊單個敵人,造成1.5倍傷害,「對戰前」驅散自身2個「有害狀態」,並恢復自身氣血(恢復量為施術者物攻的1倍)。

特色技能【生燁】

《天地劫》宇韶容介紹

若自身氣血低於100%,遭受攻擊「對戰前」恢復氣血(恢復量為施術者物攻的1倍)(間隔1回合觸發)。

技能【無相氣旋斬】

對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0.7倍傷害,戰後恢復自身氣血(恢復量為施術者物攻的2倍),並為2格範圍內友方角色驅散3個「有害狀態」。

[氣力技]消耗4點氣力,才可釋放技能(角色每遭受1次傷害或造成1次傷害均可累積1點氣力)。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宇韶容怎麼樣 宇韶容介紹_am 6279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