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3.0狩獵笛推薦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本次狩獵笛主要獲益的是百龍笛,打輸出的話超越所有素材笛。但爆鱗笛也有優點,爆鱗笛可以同時吹攻大和回復,作為輔助型輸出笛還是不二之選。

只不過百龍笛只能攻大、回復二選一。

百龍笛混搭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狩獵笛推薦

客制選項有幾種:

方案1 鋒利度1型+無屬性強化+攻擊旋律,用匠1剛刃 或者 匠3,攻擊旋律能同時吹20點會心,配裝看破不用出滿,5-6級即可。

方案2 鋒利度3型長藍斬+無屬性強化+攻擊旋律,長藍斬可以不用考慮匠或剛刃,也不用像長綠斬需要配鈍器,直接堆輸出技能即可

下圖配裝是根據方案1的匠1剛刃來的,也可以把手換成怨虎出匠3。

如果你選擇的方案2的長藍斬,只需要把匠和剛刃取消,補一級看破和2級攻擊即可,防具選擇是一樣的。另外方案2的長藍斬還可以取消速磨換成耐力奪取。單就輸出來看白斬肯定要高些的,長藍斬就是圖個省心。

護石有3個2級技能以上的,剛刃能出滿。

百龍笛天彗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狩獵笛推薦

斬味類型建議選3 長藍斬,用起來會比較省心,天彗套沒有多餘孔位出達人算上旋律最多70%的弱點會心,可以考慮用貓貓補會心。

觸發龍氣後,傷害只比配裝1白斬能高幾點,不過演奏發動的波動傷害由於受面板影響所以傷害比配裝1能高10點左右,三音攻擊的輸出最終會高不少。所以天彗套還是用著很不錯的。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狩獵笛選哪個?3.0狩獵笛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