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變種》武器系統使用心得分享

1.撿到買到的武器都是個基礎模板,(神器是送成品)需要在製作➡主手➡近戰or遠程➡製作新的里面做出來。每個配件都影響最終傷害,建議用最好的,用掉的組件可以拆下來,插件也可以拆下來,製造需要零件。

2.防具加抗性以及護甲和其他暴擊率之類的奇奇怪怪的東西,可以通過製作給防具加配件,衣服是加抗性最多且能帶上最多四個插件。(不過目前版本有bug,帶插件抗性無效)好處是衣服的插件是可以拆下來重復利用的。

3.異能技能和生物遺傳個人沒怎麼用就不說了,頂多拿幾個跑圖用的技能,外帶一提技能不吃暴擊,所以靈能就別點幸運了。


4.槍械子彈模組是一次性的,打完就沒。不過帶額外的屬性傷害和普通傷害,算是增傷手段吧,不過意義的確不怎麼大。

《生化變種/Biomutant/597820/角色扮演》武器系統使用心得分享

5.裝備升級是需要任意低階裝備,最終升級成為80稀有度的品質。也就是說任意裝備都可以成為80稀有度的,神器本身就100了當然不能升了。(說是這麼說,基礎屬性還是很重要的,不然再升也沒人家高)

6.武器推薦用射速快的槍,多逛逛槍店總能看見的,最好是帶屬性且帶飛彈或者炸彈詞條的,因為子彈時間中這個被動可以一槍兩發飛彈和兩顆炸彈,且飛彈可以暴擊,炸彈貌似不能爆,遠程神器中有一把自帶以上條件的,不過需要自己找另外一把。

武器雙持手槍建議一把用彈匣過載的一把用越射傷害越高的,兩個手槍特性共享,一百多發彈匣,射到後面幾槍傷害太美,不敢看,近戰就是純弟弟,成型以後除了鐵皮怪免疫遠程,其他任何怪活不過一個彈匣,清小怪的話那個彈射的也還行。

來源:遊俠網

《生化變種》武器怎麼使用?武器系統使用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