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向導桌擺放方法

《摩爾莊園手遊》的主線任務中有一個任務需要我們擺上向導桌,向導桌應該怎麼擺呢?其實非常簡單,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向導桌擺放

向導桌任務:穿上向導服,點動作里面一個,這樣就可以了。

《摩爾莊園》向導桌擺放方法

伺服器不穩,任務一步步做吧,別跳了。如果跳過可能會出現原地罰站的bug,你就要重新排隊了。

《摩爾莊園》向導桌擺放方法

穿好一套向導服,在動作里選擇向導專用動作擺桌子,如圖

《摩爾莊園》向導桌擺放方法

再遇傑西無法加好友的話,重新和傑西對話會有新的任務選項

餐廳桌椅擺放

首先玩家需要點擊螢幕右邊的「布置」按鈕,然後玩家可以選擇一篇沒有放置其他家具的位置。

然後你可以開始購買各種各樣的桌子,不過這里注意有的桌椅是只有你的廚師等級達到了,才能購買並且拜訪。

《摩爾莊園》向導桌擺放方法

購買後,還需要再點擊一次這個空的位置,然後才可以擺放。

布置按鈕,不止可以擺放桌椅,還可以擺放冰箱、酒桶等等餐廳的必備品。這里的桌椅也是有不同屬性的,像是桌子可以提高顧客吃飯的速度,以及客人點菜的數量。選擇的桌椅價格越高,自然豪華值也就越高,當然這些家具都是用摩爾豆支付的,暫時不需要金豆。

《摩爾莊園》向導桌擺放方法

玩家可以根據你餐廳的風格,斟酌一下怎樣讓你的餐廳看上去更舒適。等到你的錢賺到後,可以多聘請幾位拉姆做你的服務生,提升你的營業額,如果你的好友時常不在家,那就去雇傭他們的拉姆吧。做多的菜也不用丟,放進冰箱就可以保存了,不用害怕會浪費喔。

來源:遊民星空
摩爾莊園向導桌怎麼擺放 擺上向導桌任務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