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職業向導攻略 怎麼成向導

《摩爾莊園》中,向導是其中一個職業,那麼《摩爾莊園》怎麼成為向導呢?向導那麼怎麼做?看下《摩爾莊園》職業向導攻略吧。

1、首先愛心向導需要穿上向導服,坐在向導小桌前,再點自己就可以投票了。

2、但是向導桌要去向導社領取,然後才能擺放坐下,就這麼簡單。

《摩爾莊園》職業向導攻略 怎麼成向導

3、要想投票就需要先成為向導,點擊SMC面板,之後會彈出正下方有SMC標志的向導界面,有向導、警官、記者、消防員、駕駛員、小獵人、建築師、騎士、管理師等職業。

4、點擊向導就會出現成為向導需要達成的條件及任務,每個SMC向導都有個專屬用的小喇叭,不過需要從摩爾莊園各場景中搜集齊4盤向導磁帶才能使用,找到磁帶後交給愛心向導社中的傑西即可。

《摩爾莊園》職業向導攻略 怎麼成向導

5、成為向導還需要魅力值為20。4盒磁帶分別在魔法馬車(綠色磁帶)、摩爾餐廳(紅色磁帶)、城堡書房(藍色磁帶)、道具店(橙色磁帶);摩爾愛跳舞遊戲就可以獲取大量的魅力值。

6、收集齊磁帶,魅力值到20去愛心向導社找傑西就能成為向導。

來源:網際網路
摩爾莊園職業向導攻略 怎麼成向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