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光之旅》背景簡單介紹

深海小精靈Glimmer為了找尋光明,離開父母,在深海之中穿越重重障礙,最終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光!每個孩子心中都存在一個尋找光的希望,這也是製作人講給每一個充滿童心的玩家的故事。

初期,逐光之旅定位是2D風格的深海唯美橫版跳躍遊戲,因此根據「深海」、「唯美」、「2D」這些關鍵詞創作了一些效果圖。從實際畫面上來看比較稚嫩,缺少了海底世界的真實感。

《逐光之旅》背景簡單介紹

因此,做了第一版的美術疊代。如下圖中,整體的色彩會更加鮮艷,並且增加了前景的珊瑚、氣泡等元素。但是這還不夠,我們認為海底應該是一個具有較大空間感、有豐富的元素的世界。所以我們決定再做一次更大的調整。

《逐光之旅》背景簡單介紹

第一次的美術疊代

後續調整首先是在色調上重新做了設計,讓整體更符合深海的氛圍,並且在遠景豐富了海底元素如植被等,將原本的 2D圖片呈現更加立體的效果,整個場景看上去更具有空間感與層次感;其次整個場景升級使用了「特設原畫立體工藝」,讓遠景的植被、水波等元素都具有動態感。這些畫面重置與技術升級,讓深海的氛圍更加真實生動。

來源:遊俠網

《逐光之旅》遊戲講了什麼?遊戲背景簡單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