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新手開局心得分享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序章過了之後,回到塔樓,你就能夠獲得一把4級弩,這可是好東西,無限消音器,中遠距離抬高一點就能爆頭偷人。

一開始點技能別求生一路上獨挑大粱,那是給生存2大佬准備的,點遠程,專注射擊(滑鼠中鍵打開新世界的大門)(另一個技能2選1隨便你)—火力壓制(另一個技能也隨便你)—如箭在弦。

好了,你的弩從現在開始打一般喪屍(二級困難暴走和蒼白秒不了)與一般人類胸口往上一律一發帶走(光頭)。

安息教的老哥雖然帶不走,但到了這個時候,你可以在柯普蘭營地買到武器的消音器,AK和手槍(近距離)打頭都是一發帶走(拿機槍的大哥要到後面的任務才會出現,可以開專注連續爆頭直接帶走)。

有了強力弩,就可以開始浪了,溫泉區的馬里昂佛克,初期搜刮聖地,一個翻窗繞的二樓,一個翻箱上的二樓,里面都有爆炸物與引誘道具,你存一波,去打一個屍潮,輕松寫意。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新手開局心得分享

初期四個屍潮打完掉的小型SMG(隨身武器)極為好用,至少在3級隨身短霰彈出來之前,這是你在車上碰到狼與變異狼時求生的手段——記得一發一發放,別準星還沒縮好就扣死了扳機浪費子彈。

升完如箭在弦,開始點求生,一級火眼金睛+眼中釘。

二級暗夜怪盜+園藝高手(一次兩個箭矢材料,所有植物材料+1,這個技能不虧)。

三級屠夫(點出這個,你碰到鹿群下車一弩箭一隻鹿,一隻鹿3-5塊肉,人都賺傻了,到了洛湖你一天繞洛湖幾圈,殺點鹿熊,碰到幾個人質問號直接賺翻),另一個技能選耳聽八方——二級困難,這個技能挺好用的,在近距離雙方都沒有發現對方,但你去看到小地圖有紅色時,這可是能救你一命的技能。

四級,獨挑大粱+活動扳手。

修車省廢鐵,看起來你只需要搜刮的凶一點就行,其實非常頂用。

30%+耐久一個鐵,從0修滿不過4個,非常快樂。

到了這時,你基本上已經到了洛湖或是快到湖了,這個時候回頭點遠程,三級的且戰且走能夠讓你在跑的時候換彈,神技能,弩箭風箏熊的時候你會感動的哭出來。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新手開局心得分享

鐵腕策略,減後座力,專注打槍。

第四層,直接壓力重重跳過,然後直面第五層的擴大需求。

到了這里,你已經是一個拿著雙倍彈藥,身上背著20個鐵,6個木條,6個燃燒瓶,6個引誘道具和六個雷管還有一堆材料的猛男了。

後面的任務需要你有過硬的近戰能力,建議點一些近戰。

來源:遊俠網

《往日不再》開局怎麼打?新手開局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