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之下》邪惡路線達成方法

這條路線非常黑暗,但如果你非要這麼做,我也不會攔著你。在這條路線中,大部分BOSS都會變成一擊必殺,但是其中兩場BOSS戰會變得非常艱難,祝你好運。

1.能殺的全殺,這是這條路線的根本宗旨。不管是小怪還是BOSS。

2.在The Ruins的時候,多轉幾圈,殺死所有隨機遇敵遇到的敵人,直到再遇敵的時候顯示「But nobody came」,原本在地上躺著裝睡的幽靈會消失而不會和你戰鬥。每個地區都有十五六次隨機遇敵,你要把每個地區的隨機敵人都殺光,看到But nobody came,再去下一個地區。

《傳說之下》邪惡路線達成方法

根據@kurahashi 的補充,只有Ruins是十五六次隨機遇敵,Snowdin之後的存檔點會提示你還剩多少。

3.你要承受一路上所有的NPC對你的鄙視。村民會逃跑,商店沒有人看管,你可以從櫃台偷點錢。如果你要檢驗自己是不是在Genocide的路上,可以從NPC對你的態度和一些細微的信息中看出來,總之如果你從遊戲的字裏行間中覺得自己是個禽獸,那麼恭喜你,你還在正軌上。

4.最終boss戰鬥非常艱難,如果你僥幸熬過了他所有的瘋狂攻擊,千萬不要spare他,最後你要和他僵持很久,但是Stay determined!

來源:遊俠網

《傳說之下》邪惡路線怎麼打?邪惡路線達成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