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9.0新手建議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 魔獸作為一款老遊戲,劇情深度極其可怕,克羅米提供的每個資料片劇情線都值得你體感一遍(其中最推薦7.0,見證與燃燒軍團的最後一戰),不必追求最快速升級,更不建議第一個號就叮。

2. 每個資料片裝備都要作廢重新再肝,因此你最需要肝的是收藏品、成就這種東西,它們才是跟著你一輩子的。

3. 之前版本中已經有太多太多絕版的收藏品(遊戲特色:絕版),但其實可能讓你眼饞的只有一個法師塔外觀而已,所以放平心態,著眼當下。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9.0新手建議

4.只要有魔獸世界帳號,不充錢也能先體驗遊戲,但只能練到20級,免費體驗期間不能交易,不能邀請別人組隊(但是可以被人邀請哦)。

5.進入遊戲後,彈出的公會邀請不要加入,基本都是工作室或者腳本。想入工會的話,世界頻道里喊(遇到問題也可以在遊戲世界頻道里問,很多大佬都是熱心腸)。

6.如果任務是讓你去副本,一個人是打不過的,一般任務里會寫推薦幾人完成。

7.選擇聯盟和部落很重要!這是對立的陣營,遊戲里無法和對立陣營的人交流,因為你看他是個紅名的怪。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種族技能和特性,在創建人物時可以查看。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9.0新手建議

8.看到工作室刷廣告,可以右擊,舉報語言,彈出的對話框什麼都不用填,直接確定就好了。為淨化環境出一份力。

來源:遊俠網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9.0新手要注意什麼?9.0新手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