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末日2營救ulp望風小隊玩法推薦

玩法介紹

1.開局准備好骷髏馬。

2.到了之後別去水塔,清完初始的幾個敵人後直接進去煉鋼廠的門口那個小房間守住,別再進去,會提示超出任務範圍。

3.骷髏馬最好堵住外圍入口,別讓過多敵人跑進來;用突擊霰彈守住門口,打死跑進來的敵人。

4.提前打字告訴地面團隊把ULP帶出去讓他死讓任務失敗。

5.重開之後所有敵人刷沒了,這時候旁邊有系統給你的0改叛亂皮卡,別用那個,找到你的骷髏馬,然後安心地去任務交付點。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末日2營救ulp望風小隊玩法推薦

為什麼這麼玩

1.在屋外不夠安全(好像有隧道安全點,但這個我不會),既有密集的探員彈雨,還有猝不及防的小鳥飛彈,曾經我坐骷髏馬被炸死,叛亂里被射死,更別提正常做任務在水塔上有多危險。

2.ULP跑出室外被殺死,重開之後此前所有的敵人都會消失,包括會發射飛彈的小鳥。交任務路上雖然也有小鳥,但可以不予理會。

注意事項

當地面隊伍速度不夠時,屁股可能會刷敵人,多多留意小地圖。

來源:遊俠網

《俠盜獵車手5》末日2營救ulp怎麼玩?末日2營救ulp望風小隊玩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