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速刷古地圖心得

獲得古老地圖出現的原理:同一海域連續進港10次,可獲得1/4,獲得1/4後需更換海域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速刷古地圖心得

搜索方法:集齊4片後,有相應海域提示,按地形到達大概位置探索,雖然有些地圖存在許偏差,但不影響。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速刷古地圖心得

怎麼刷最快:首先,找兩個非常近的港口,比如北海倫敦、地中海塞維亞、非洲馬達加斯加、東南亞東邊兩個村子。

因為,當前海域刷出1/4後,需要換海域,雖然不能在一個地方反復刷。但並不代表,在刷出完整的地圖之前,當前海域不再出。

所以,你可以在相鄰海域連續刷,比如,北海刷1/4,去地中海刷到2/4,回到北海刷到3/4,再到地中海刷4/4,完全不用挨個海域去。

最後提醒一點,按照地圖獲得物品後,該海域的地圖獲取會刷新。比如,通過前3個碎片已知在東亞,那麼最後一個碎片可以去東亞刷,刷出地圖拿寶,然後繼續在東亞刷新的1/4。

來源:遊俠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速刷古地圖心得 怎麼快速刷古地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