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已經開啟,那麼異變狂潮中怪物都有哪些?BOSS都有哪些?看下《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吧。

怪物介紹


目前遊戲一共有七種怪,一種是基礎怪-人形機械變異體(就是最弱的那個,送死的炮灰兵)一種是非人怪-四足型變異體(就是沖鋒兵)三種是特殊怪(有技能的超級兵)兩種是BOSS怪-究極變異體(就是技能多血又厚的超級兵)

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反正我感覺有更普通的怪,就是人形變異體。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超級兵,血量傷害增加,攻擊方式是手臂抬起揮舞攻擊,各方面屬性都低。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沖鋒兵,出場方式紫色煙霧濃罩,雷電劈地時就會召喚出場,移速超快,挺惡心的一怪,剛拉開距離,就馬上沖上來。攻擊方式為撲咬。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技能兵,技能是沖撞,技能施放動作為身體彎曲,具有前傾傾向,血量高。建議尋找一定的障礙物進行游擊。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技能兵,一共有兩個技能,分別是自爆與格擋。自爆是被殺死會爆炸。格擋是他舉起雙手抵擋子彈,分別有胸部格擋以及頭部格擋,觸發條件為玩家長時間對某一個部位攻擊。只要別往小地方跑就行,往小地方跑一般都是死。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技能兵,一共有兩個技能,出場時會出現一個球狀雷電,技能分別是雷電召喚和閃現。雷電召喚可以召喚出球狀雷電對周圍的玩家造成傷害。閃現是瞬間移動,方向不定,還有無敵效果。克制方法很簡單,貼著它打,這樣的話他的雷電碰不到你,因為他的雷電與身體是有一定距離的,千萬別慫。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BOSS介紹

BOSS怪-究極怪(隱藏)

一共有五個技能,屬於隱藏怪。

解鎖方式:一二樓尋找零件修電梯,走到最深處,看見分叉口,向左邊走。尋找文件並閱讀,然後再攻擊藤蔓,直到聽見核彈爆炸的預報聲一樣的聲音,之後尋找下面這玩意兒,進入它右邊的房間,尋找一個發紅光的機器(一直向里面走,會看見左邊有一個門,那個門的左邊的那個發紅光的機器就是了)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BOSS技能

1:鬼火召喚-boss通用技能,會召喚幾個鬼火追蹤玩家,鬼火靠近玩家時會自動爆炸,一般來說,兩個就能炸死人了。

2:地刺攻擊-召喚一圈地刺,具體作用范圍是一個以樹妖為中心的圓圈,數量為六個。施法動作明顯,就是手臂抬起,然後向地下錘擊,跑就對了,不過這個時間還算寬裕,不需要太擔心。

3:旋轉攻擊-樹人揮動手臂旋轉,造成圓形范圍的AOE范圍傷害,並且每一次旋轉攻擊都會附帶位移效果,就算離得很遠攻擊三次就可以跨半張地圖了。

4:藤蔓召喚-扔出種子,一段時間之後長成藤蔓,可以攻擊玩家,種子和藤蔓都可以摧毀。

5:藤蔓纏繞-操控藤蔓纏繞玩家,效果期間玩家被施加定身效果,可通過攻擊藤蔓主動解除。

《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BOSS怪-究極怪

一共有五個技能

1:鬼火召喚-boss通用技能,會召喚幾個鬼火追蹤玩家,鬼火靠近玩家時會自動爆炸,一般來說,兩個就能炸死人了。

2:掃擊-蠍子揮動的尾巴造成圓形AOE傷害

3:變身-血量到達一定程度時會自動觸發(四分之三血量)變身時期免疫傷害,變身完成後特效增強,解鎖遁地與毒液噴射。

4:遁地-變身完成後會自動觸發一次遁地,遁地期間只會露出背部,並且移速加快,會高速追蹤玩家,靠近之後會躍出地面,造成一次傷害。

5:毒液噴射-蠍子嘴里會出現紫色液體,進行短暫蓄力之後會將其噴出,造成AOE傷害,不附帶追蹤功能。

道具分類:

1-掉落類

2-購買類

首先是掉落類,顧名思義,就是掉落的道具,也就是打怪掉落的道具。

分別有五種:獎勵點數、雙倍點數、彈藥補滿、無限火力、聚變打擊。

獎勵點數:獎勵一定點數。

雙倍點數:一段時間內獲得的所有點數翻倍。

彈藥補滿:將槍械彈藥補充至上限。

無限火力:獲得收割者,無限子彈。

聚變打擊:消滅一切敵人。

然後是購買類,顧名思義,就是需要購買的道具。

分別有兩種:投擲物、槍械、發射器。

投擲物:分別有粘性手雷(2000)與地雷(4000)。

槍械:各種各樣,分為三個檔次,500、1000、1500,出生點房子里面的手槍沖鋒槍通常是500。

發射器:BOSS圖專屬,有兩個獲取點,攻擊力為1000點。

補充說明

1.遊戲前期,怪物都可以被近戰武器一刀秒。

2.異變狂潮當中,精準度大幅提升,不需要堆疊精準。

3.點數獲取為攻擊一次加10點,擊殺怪物加50點。

4.護甲升級點數變化:1000→1500→2000。

5.彈藥補充點數變化:500→1000→1500。

6.樹人只在困難模式中出現。

7.普通模式前四波都是人行變異體,第五波全是狗,第八波就是技能兵。困難模式前三波均為人形變異體,第四波全是狗,第七波就是技能兵。

8.雷射光柱就是神秘寶箱位置。

來源:taptap
作者:封辛?萌新!決勝時刻手遊異變狂潮怪物種類介紹 異變狂潮有哪些怪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