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自定義車牌方法介紹

1、首先手機上下載應用:Grand Theft Auto:iFruit

2、下載完後,登錄rockstar 帳戶 (加載時間可能過慢,耐心等待)。

3、進入後點擊第一個圖標 LS Customs。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自定義車牌方法介紹

4、進入選擇車牌,自定義車牌(第一次免費,第二次開始收取10萬)

5、自定義完成後,點擊選擇的車牌後在車庫選擇一輛車。(車庫里會顯示你所有角色下最近用過的車)

6、點擊選擇的車會進入定製界面,點擊車輛簡圖旁邊的訂購,會出現訂單信息,點擊接受。

7、進入遊戲,開上你剛才選擇的車輛改車王。進入後會顯示訂單,直接確認,車牌就會變更。

8、之後你的車牌就永久保存了。下次開別的車也可以直接去改車王更換自定義車牌了。

來源:遊俠網

《俠盜獵車手5》怎麼自定義車牌?自定義車牌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