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地方艦隊賺錢技巧心得

地方艦隊要賺錢,一個是看分艦隊提督的統帥力,一個是看該海域你有佔有率的港口的商業度,商品等級越高,利潤越高,商業度高,也會有更高利潤的新商品加入港口特產物當中。

也就是說,要在那個海域賺錢,你得先投資才行,商業度都一兩千,你也不用指望賺大錢,這遊戲賺錢沒有那麼復雜,近港貿易就可以賺,不用費心去找流行品,ABC港相近的話,在A港買B港沒有的貨物,去B港賣,再在B港買C港沒有的貨物去C港賣,然後在C港買A港沒有的貨物去A港賣就可以賺錢了,這個模式可以以一個海域為範圍展開

過程會比較無聊,但是是為自己打基礎的做法,賺錢的過程中順便投資港口的軍事/商業度,NPC勢力在開戰的時候習慣直接找港口進行直接攻擊,提高軍事度可以避免被對方強攻下來。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地方艦隊賺錢技巧心得

鞏固好初始海域的軍/商度,之後在外征戰沒錢也只要回去繞一圈做近港貿易就可以很容易賺到百萬以上,所有海域都有一圈百萬的潛力,而且並不難做到,而地方艦隊在那邊也可以做到一個月十幾萬的利潤

攻略一整個海域的消費大概也就一百萬。

獨占港口的話,可以直接對該港口開戰,用大炮轟開那個港口的大門,同時會跟該勢力進入宣戰狀態,最方便的是直接找對方艦隊打沉他,這樣以他艦隊全滅地點為中心,半徑一個半海域的對方港口占有率會全面下降2%,這樣就可以反獨佔了。

有高謀略力的參謀可以用壞話降一波對方的佔有率,算是一個和平開路的方式,推薦只想開路的提督。

來源:遊俠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地方艦隊怎麼賺錢?地方艦隊賺錢技巧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