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使用指南

《決勝時刻手遊》中,暴風雨是士兵大招之一,那麼暴風雨怎麼用?暴風雨使用有什麼技巧?看下《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使用指南吧。

暴風雨

《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使用指南

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激活後,可以獲得帶有8發彈夾容量的暴風雨。暴風雨的攻擊為蓄力攻擊,射出的子彈帶有閃電麻痹效果,如果目標附近有其他敵人,閃電麻痹效果則會向周邊的敵人傳播。

推薦使用模式:

《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使用指南

暴風雨適合多種模式,受到子彈不可穿牆的影響,狹小障礙掩體較多的地形並不適合它發揮,它只適合在開闊的地形大顯身手。地形的約束導致它的存在非常雞肋,並不推薦在背包中大規模佩戴它。

推薦裝備搭配:暴風雨優秀的射程和蓄力式的射擊方式,使得它更適合與擅長中距離作戰的突擊步槍配合。因為它需要足夠的時間進行蓄力、瞄準、射擊,所以它更需要鋁熱劑為自己壓制敵人,為自己爭取時間。同時,固定式的射擊位置更適合與

防爆裝置配合,由防爆裝置幫助我們阻擋敵人的飛行道具。

優劣勢分析:

《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使用指南

大招優點:

1、暴風雨的子彈飛行速度極快,只要瞄準到敵人,快速射擊即可一擊將其擊殺。可精準鎖定敵人,它不擅長攻擊靈活穿梭在掩體之中的敵人,更擅長攻擊小范圍移動或靜止不動的敵人。

2、暴風雨的閃電彈帶有連鎖攻擊效果,連鎖傷害雖然可觀,但是連鎖效果作用范圍卻僅有一個身位寬,實戰作用有限。

3、暴風雨的優勢在於蓄滿力後可以一擊必殺對手,在據點爭奪模式中,我們可以用它連鎖攻擊的特性同時攻擊多個敵人。

大招缺點:

1、暴風雨的攻擊無法穿透掩體,面對躲到掩體後面的敵人,我們將會束手無策,即便掩體僅僅是薄薄的木牆。

2、暴風雨可精準鎖定敵人,但它不擅長攻擊靈活穿梭在掩體之中的敵人,更擅長攻擊小范圍移動或靜止不動的敵人。

3、暴風雨需要蓄滿力才能開槍射擊,在遭遇戰中,這點會讓我們十分吃虧,很容易被敵人反殺。

使用技巧:

《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使用指南

1、實戰中,借用無人偵察機,我們可以提前發現敵人的位置,這有利於我們提前蓄力瞄準。同時,我們也可以藉助無人偵察機的幫助迂迴至敵人側面或後方。

2、暴風雨射擊前需要提前蓄力,當然我們也可以一直按下攻擊鍵等待敵人出現。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蓄力時我們的移動性會被大幅度降低。

來源:網際網路
決勝時刻手遊暴風雨使用指南 暴風雲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