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燈火序曲PL關卡材料掉落一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活動關卡掉率

括號內數字為單件估算理智,數據來源「企鵝物流數據統計」。

PL-5:RMA70-12(55.0)

PL-4:固源岩組(28.3)

PL1~3關卡掉落的白色/綠色材料掉率不高,在此不做推薦。

《明日方舟》燈火序曲PL關卡材料掉落一覽

二、主線關卡對比

1.固源岩組

機率掉落藍色材料「固源岩組」,平均掉落消耗理智28.3。這是大石頭第四次在活動中出現掉落,處於墊底的位置。整體性價比要遠低於「覆潮之下」SV-7的19.23理智,甚至還要低於主線2-4

同時,如果選擇通過由低級材料固源岩合成來獲取固源岩組,平均會消耗26.5理智,性價比也要高於此次活動關的28.54。因此綜合來看:不建議絕大多數博士將理智投入本次的活動圖中。只有實在懶得去1-7的博士可以考慮囤一些。

2.RMA70-12

機率掉落藍色材料「RMA70-12」,平均消耗理智54.82。這是RMA70-12第四次在活動中掉落,掉率不僅低於之前的歷次活動的平均36理智,也要低於主線7-10的52.42。尤其是鑒於「遺塵漫步」才剛剛結束不久,大家對這個材料應該也還沒出現缺口,不建議刷。

三、結論

不建議將理智投入此次的活動圖中,去主線和輪換圖該刷什麼刷什麼吧。最後依舊是那句老生常談:如果想要畢業活動,大家只要在活動期間花光自己的理智就好了。至於怎麼花光,只要不去兌換無人機就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就好。

《明日方舟》燈火序曲PL關卡材料掉落一覽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燈火序曲刷哪關 燈火序曲PL關卡材料掉落一覽_am 6293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