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敵軍艦隊擊退技巧

敵軍艦隊擊退法

可以先派遺由大型船5艘裝備有重加農炮的地方艦隊,去敵軍勢力的根據地警戒,不管來的是第一艦隊還是其他的,都會將其擊退(雖然在10場戰役中也會有1次左右的戰敗幾率)。

如此一來,因為該勢力的艦隊無法前往其他的城市,就能夠從容不迫的將那些城市的佔有率提高為100%,接下來,就只剩下直搗敵軍的根據地了,因為在進入海戰後地方艦隊會前來護衛,所以能夠輕松獲勝。

單挑必殺技

與敵人的單挑打的正酣時,同伴角色會使出必殺技,其中以克莉絲汀娜的幻影攻擊、埃米利奧的過肩摔最具代表性,不過行久的流派自樹劍術、雙影陣,以及塞給的二刀流絕技,也千萬不要錯過。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敵軍艦隊擊退技巧

單挑及肉搏戰

在遊戲剛開始時的戰鬥中,因為並未裝備有攻擊力高且射程遠的重加農炮或是連射炮,所以很難靠炮擊戰來打贏,而且也很花時間。可以將劍術高的角色任命為沖鋒隊長(讓他持有足夠的武器和防具寶物)配置在水兵室中,好讓他潛入敵軍的旗艦進行單挑,或是滿船的水手們用肉搏戰來決勝負。這樣比較能夠有效的擒獲敵艦,取得戰利品、金錢、糧食、水等等。

對手的船艦越是強大,越推薦使用單挑及肉搏戰,只不過,要讓自己的旗艦撞上(船舷鄰接)敵軍旗艦,需要有相當的速度配合,所以不要忘了增設上帆。

來源:遊俠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敵軍艦隊怎麼擊退?敵軍艦隊擊退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