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5》無雙演武與堅城演武玩法機制介紹

無雙演武

主要模式無雙演武,通過戰國武將之代表織田信長與襲擊信長的明智光秀這兩名武將的人生,描繪了自應仁之亂開始的戰國時代。

以信長、光秀各自的視角,分別描述了信長年輕時的模樣、與光秀的相遇、織田家武將們的誓死戰鬥直至本能寺之變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展開了全新演繹的戰國畫卷。

《戰國無雙5》無雙演武與堅城演武玩法機制介紹

堅城演武

遊玩輔助模式堅城演武,可獲得大量可用於強化居城設施的資源。

堅城演武的戰鬥為據點防衛戰,旨在一定時間內防衛據點不受敵人襲擊或一舉殲滅敵人。

戰鬥中將發生各種各樣的任務,若完成任務,戰鬥結束時可獲得更高評價。

堅城演武中將裝備兵種代替道具。召喚兵種後不僅可給予周圍敵人強力一擊,還可留在此地防衛敵人進攻。

一同出戰的角色之間親密度會上升。親密度升至最大值,可在草廬內觀賞特別劇情。

此處可看到無雙演武劇情中不曾出現的組合或各角色未曾見過的一面。

《戰國無雙5》無雙演武與堅城演武玩法機制介紹

來源:遊俠網

《戰國無雙5》無雙演武好玩嗎?無雙演武與堅城演武玩法機制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