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3.0百龍速射輕弩配裝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之前版本的速射屬性貫通輕弩都有著面板低,彈容少等缺點。(說白了就是作為速射屬性貫通來用的話性能太差)而輕重弩本應該是輕弩有著更好的機動以及獨特的速射彈作為特點,重弩犧牲了機動性換來了高輸出火力。然而製作組完全沒做出來這種感覺,也有可能這種想法只是我一廂情願吧 帶著這種情懷來分享一下速射屬性貫通彈的武器,技能選擇,於普通的屬性貫通彈輕弩相對比以及分別應對的怪物。

首先武器的選擇上,我們選擇百龍輕弩,百龍客制我們選擇攻擊力強化VI➡裝填速度激化➡穿甲擴散彈追加I➡對應的屬性增加II➡支持速射[對應的屬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百龍速射輕弩配裝

百龍武器於其他支持速射屬性彈武器(妃蜘蛛,冰牙,泡壺,雷娘)相比,高面板和彈容+1,所以我們首先百龍輕弩。(順便實戰測試了高會心的妃蜘蛛輕於百龍輕的打樁,霞龍實戰測試,得出結論百龍輕勝出,妃蜘蛛輕如果在神護的加持下可能會更優)

技能選擇 最優先:速射強化3 裝填擴充2 反動3 裝填1

次選:攻擊 屬性強化 回距 偏移1

這里我們使用回距2s31護石的配裝參考如下: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百龍速射輕弩配裝

回距很重要,因為是站射站填的,回距可以保證更好的生存。為什麼不出節彈呢,因為我也想出但是實在是出不來。但是放心120發速射屬性彈完全夠一次霸主或者古龍的狩獵,就算一整局的貫點沒打好,還有60發速射屬性彈來補傷害,畢竟出了攻擊屬強速射強化,速射屬性彈的傷害也是拉滿的。(這里就體現出速射屬性彈的不好了,就是沒用結彈更浪費資源以及上彈頻率的增加變相的降低了dps,這個確實是不如屬性貫通了)

速射屬性彈於屬性貫通彈的dps對比,打不過帶屬性弱特客制的火龍輕和妮翁水,其他都要高出很多。

最後各個怪物所對應的武器:水貫通[怨虎龍 飛雷龍 蠻鄂龍]雷貫通[人魚龍 河童蛙 毒妖鳥 迅龍 轟龍 爆鱗龍 鋼龍 泡壺 天眼]冰貫通[角龍 鏖魔]可以說是非常專殺了 火貫痛[水獸 泥翁龍 霞龍]推薦用來打集會七星任務,小動物什麼的可以物理彈爽一爽就夠了(雖然我天天通3打天慧炎王什麼的)

最後來個公會名片自拍: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百龍速射輕弩配裝

來源:NGA
作者:閃光的基格魯特《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百龍速射輕弩配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