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3.0雙刀選擇指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雷:雷神龍(空棲特攻)和雷狼龍(水產特攻):物屬比14/5以下的時候用對應特攻的武器,比如人魚龍用雷狼,轟迅用雷神。

水:泡狐(匠3,百龍攻擊強化):物屬比3/1以下的時候可值班(如岩龍)。

冰:鋼龍(匠3,鋼龍魂):物屬比13/4以下的時候可值班(如粉炎王龍)。


火:火龍(屬性弱特):物屬比 11/5以下的時候可值班(如雪鬼獸的刀)。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雙刀選擇指南

龍:風神龍(空棲特攻)和死神(龍種特攻):物屬比 15/4以下風神龍可值班(如風雷神自己),但是因為風神龍棍操蟲等級較低,要用鈍器死神棍的話物屬比要12/5。

現在倒也不是被迅龍一打十的狀態。關於怪物的肉質比各位可以在遊戲內自行查看。

現版本天彗龍等效3可以換掉痛2s2,但是要出匠的話護石可能還是需要一個匠2s2比較好。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3.0雙刀怎麼選?3.0雙刀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