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狙擊武器選擇指南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十字弩是隨著遊戲劇情的發展自動獲得的,屬於一件早期的裝備,所以對比的狙擊槍也要是早期的槍。

早期能拿到的狙也就是M7,M40,22自動連射步槍之類的狙擊槍,與弩的射程和傷害都比較類似。

但是通過對比不難得出結論,弩的優勢巨大,遠遠甩過這些狙擊槍。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狙擊武器選擇指南

首先弩可以裝備多種彈藥,包括爆炸弩箭,一下就可以造成範圍殺傷,而狙擊槍則不能更換子彈種類,只能單點。

其次弩的傷害十分優秀,一箭就能爆頭(生存2除外),甚至比一部分狙擊槍都要高,尤其是M40,能明顯感受出差距。

最後弩不會發出聲音,拿起來也不抖,暗殺十分安全。前期狙擊槍聲音大,容易打歪,真的不推薦使用。

所以綜上所述,在遊戲前期弩明顯要優於狙擊槍,在遊戲後期弩也可以使用,不會被淘汰,所以推薦玩家選擇弩而非狙擊槍。

來源:遊俠網

《往日不再》十字弩和狙擊槍哪個好用?狙擊武器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