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溫度太低解決心得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面對120度的時候,如果研究了所有保溫科技,可以開了超載硬抗。

新家劇本關鍵是抗120溫度,需要你白天把人都派到基礎保溫在3級以上的工地並且開加熱器,能保持宜居,有信仰建築的話能加一級保溫。

完全下班了工人回來就開核心過載,到早上出工關過載。如果沒童工把小孩派出去的話小孩會不停的生病。

《冰封龐克/冰封龐克/Frostpunk/323190/模擬》溫度太低解決心得

記住留一個蒸汽核心,超載到了極限用核心修理,中間能量塔幾乎可以做到不關閉,時間正好可以抗到暴風雪結束。

150沒有任何辦法,那幾個小時只能硬剛,醫院多的話,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因為最後150度就只有幾個小時,核心過載開一晚出100多個病人就過去了。

來源:遊俠網

《冰封龐克》溫度太低怎麼辦?溫度太低解決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