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如何賣掉多餘的家具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分解家具

在明日方舟中,家具不能賣掉只能分解。

分解家具的步驟:

打開明日方舟的主界面,點擊右下角的「基建」;進入基建後,點進「加工站」;在加工站內點擊左下角的「點擊進行加工」選項;然後點擊中間的空位;找到「家具」,接著選擇要分解的家具;確認分解家具,最後點擊「開始加工」即可分解家具獲取【家具零件】。

《明日方舟》如何賣掉多餘的家具

二、家具零件的作用

在明日方舟中,家具不僅可以在宿舍直接購買,還可以在采購中心中的家具商店中購買。需要注意的是,購買家具是不需要充錢的,只需要花費一定的家具零件便可兌換。

家具零件可以通過采購中心的信用交易所,用信用值來進行兌換,信用值是通過宿舍的氣氛值和其他好友使用的支援干員來獲得的,不需要額外花錢。如果好友或宿舍內氣氛值不夠多的話,只需要完成一定量的日常任務也可以獲得大量的家具零件。

《明日方舟》如何賣掉多餘的家具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如何賣掉多餘的家具 怎麼賣家具_am 6310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