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輔助拉克絲天賦選擇

主系:艾黎

副系:凶蠻、熱誠中心、圍剿獵殺

《英雄聯盟手遊》輔助拉克絲天賦選擇

像這種法師英雄在手遊中基本上基石符文都是會選擇艾黎的,主要還是poke能力比較強,而且拉克絲也有加護盾的技能,可以把艾黎的作用發揮到最大。

副系里面第一排沒有什麼好的選擇,收益最高的還是凶蠻提供的法術穿透,提升我們的傷害。

熱誠中心在我們開鏡隊友或者防禦塔的時候都會有雙抗加成,適合在下路這種雙人線帶,打中單的話就不考慮了。

最後圍剿獵殺提供的是支援能力,畢竟作為輔助經常是需要在地圖上遊走的,帶上之後能夠幫助我們更快動起來,配合隊友擊殺還能會的更多的金幣,中單的話這里就帶法力流系帶就行了。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拉克絲輔助符文怎麼點 輔助拉克絲天賦選擇_am 6310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