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境螺旋12層半逃課打法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上半

經典莫甘溫娜體系,所有角色四件套即可。

莫娜武器以及聖遺物詞條較為隨意,可以帶試做金箔回血,可以帶流浪樂章打傷害,可以帶祭禮增加充能等,聖遺物充能優先,雙爆越高越好,不夠也沒什麼問題。

迪奧娜沒什麼好說的,湊雙冰和沖當護盾奶媽。

溫迪武器終末、天空、絕弦、西風都行,當然,在保證充能的情況下雙爆越高越好,和莫娜類似。

12-2上半

注意拉怪,確保溫迪能一次聚到所以怪。技能順序:第一波怪溫迪Q甘雨Q莫娜EQ迪奧娜E,甘雨對著蚊子射,第一波怪打完時確保莫娜充能好了。第二波溫迪Q然後看自己的充能情況使用其他人的Q,確保打完時全部角色完全充能。

12-3上手法

我是開局溫迪Q,甘雨等一兩秒左右Q(用無敵幀躲兩個使徒傷害)E,要確保溫迪擴散的是冰龍卷,兩個使徒聚攏後莫娜EQ,凍住後看血量用迪奧娜的EQ,然後甘雨射就好了,溫迪冰龍卷結束後遍跑邊用e充能,注意躲傷害和減少充能的技能。使徒快死的時候確保使徒身上有冰元素附著,然後溫迪Q甘雨Q迪奧娜Q確保擴冰,然後射就好了

下半

胡桃可用任意主C替代,火C優先,其他C練度要求較高,

胡桃用生命或攻擊沙漏,其他火C用攻擊或精通沙漏,其他C用攻擊沙漏。

香菱武器天空優先,其次是匣里和西風,充能要在180以上,用西風的話充能可略低一些,總之保證充能能跟上就行。

琴武器一定要祭禮,聖遺物隨意,風4件套更好,不暴斃就行。

砂糖武器祭禮最佳,其次是西風,聖遺物在確保充能的情況下精通盡量高。

12-2下半手法

此層一定不能帶班尼特,給自己火附著被打蒸發會死的很慘的。

開局砂糖對著深淵法師Q,然後香菱EQ,此時所有的水幻形基本全部靠攏,切主C打爆發,血線太低用琴奶一下,每次琴用完Q以後記得用砂糖E幾下,確保充能。第二波用砂糖或者琴的E擴散水幻形破火深淵法師的盾,然後切主副C秒掉,最後解決剩下的幾個水幻形就行了。確保充能。

12-3下

琴開局把冰瑩推到其他兩人中間,然後砂糖Q把三人聚起來,然後注意手法摔就行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境螺旋12層半逃課打法分享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夜嵐ski《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境螺旋12層半逃課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