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隨身武器推薦

《往日不再》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市長The Mayor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隨身武器推薦

和小型短管霰彈並列最強副武器的左輪霰彈,通關後的獎品,不愧是大佐的武器,又帥又強力。

單發攻擊力不如小型霰彈,但也沒差多少,摩托戰性能同樣卓越,車上同樣能一槍打死狗哥和鹿爺,有效射程比小型霰彈遠,還能裝消聲器,不過載彈量比小型霰彈少一些,而且沒有小型霰彈打在人身上把時人飛開一公里那麼霸道。

小型短管霰彈

《往日不再/デイズゴーン/Days Gone》隨身武器推薦

摩托戰最強武器之一,4級的霰彈配合挑戰金牌的射程在摩托上幾乎是無雙,只要最大蓄力,一槍就可以把對方的摩托爆掉。

即使是劇情最後一場摩托戰,最高難度下也就幾槍解決,而且因為霰彈的沖擊力大,分分鐘一槍就可以讓敵人失控抄車。

而且野外用來打獵也是一流,除了boss以外都是一槍一隻,尤其是用來刷鹿肉,打鹿最麻煩的一樣是秒不到它就很容易被它溜走,但霰彈槍的面積大,很容易命中,基本上就是一槍一隻。

野外遇上攔路打劫的也可以直接在車上一槍一隻,當然前提是你沒有被狙打中炒車。2級和3級的霰彈需要沒有4級那麼霸道,但性能也是很不錯的。

來源:遊俠網

《往日不再》副武器哪個強?隨身武器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