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拉斐爾變強技巧

先給拉斐爾換船,開局就能換到12-14倉的艦隊,然後把阿克博格引去新大陸,拉斐爾就發達了。不用占滿馬德拉,和阿博開戰引他去打你新大陸的港。

具體操作如下:

先去新大陸打馬爾德納德,獨占聖約翰(買佔有度時只買商業投資,保持最低武裝度)。然後回地中海和阿博宣戰。之後在地中海請喝酒隨時看阿博兩個艦隊的動向。


然後就看你的安排了 是直接停戰,讓他在馬德拉和新大陸遠洋做生意也好,或者你獨占馬德拉,在新大陸再引他打一個城,徹底趕到新大陸也行。至於拉斐爾,在休達傳教士發個里斯本的貨物流行,一會兒就把你的佔用度搶光了。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拉斐爾變強技巧

也可依法把新大陸兩幾個城的佔有讓給阿博,最好都給他60以上保持貨量。安頓好了記著和阿博寫信友好到60以上。阿博AI和拉斐爾分家後就變得不像原來那麼友善,不會動不動給你寫信了。

想把馬德拉給拉斐爾方法也一樣,和拉斐爾開戰,SL他來打,然後停戰造流行,只不過拉斐爾只有一支艦隊,而且不給他刷船的話就一艘小破船,不好攻打城市。

來源:遊俠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HD》拉斐爾怎麼變強?拉斐爾變強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