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宿敵對決觸發條件

一、觸發條件

條件一:雙方存活,並且等級夠高(13級)。

條件二:短時間內,沒有造成或者承受傷害。

條件三:彼此之間有一段距離。

判定獲勝條件:擊殺宿敵,或者在對方陣亡前對其造成傷害,隨後獲得永久增益。

《英雄聯盟手遊》宿敵對決觸發條件

二、增益效果

鱷魚獲勝增益效果:大招期間怒氣值一直保持全滿。

狗頭獲勝增益效果:一技能變為范圍傷害攻擊所有敵人。

《英雄聯盟手遊》宿敵對決觸發條件

這個彩蛋的效果看似非常強力,但實際上觸發難度很高,首先紅藍雙方上單必須選一個狗頭/鱷魚,然後還要升到13級算是到中後期,雙方都要趕路一段時間。等可以觸發的時候,估計就只能打個三分鍾了。

如果你觸發了宿命對決,可以叫隊友過來幫忙打,將萬眾一心將對面宿敵弄死,這樣就能輕易獲得BUFF了。

當然,觸發之後的狗頭或者鱷魚,戰力會得到質的飛躍,直接成為隊伍中的團戰扛把子,肉的同時,傷害還高。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宿敵對決怎麼觸發 宿敵對決觸發條件_am 6322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