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開心果蔬餅配方解鎖方法分享

摩爾莊園手遊開心果蔬餅怎麼做,摩爾莊園手遊是一款由雷霆開發的社區養成類手遊,承載了童年的記憶,打造一個懷舊和益智類的遊戲,在遊戲中需要去製作出開心果蔬餅,要什麼配方和材料才行,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製成,具體怎麼弄,下面就來介紹下摩爾莊園手遊開心果蔬餅怎麼做。

《摩爾莊園》開心果蔬餅配方解鎖方法分享

摩爾莊園手遊開心果蔬餅怎麼做

摩爾莊園手遊開心果蔬餅製作方法分享

開心果蔬餅製作時間1H,售價1008,利潤可觀,而且可以不消耗食材,直接使用摩爾豆製作,如下圖所示,但是由於星級比較高,解鎖方法暫時不知。

1、開心蔬果餅配方:2馬鈴薯+2青瓜,這個料理要求廚師等級達到52級才能解鎖和製作,對於目前玩家而言想要解鎖是很有難度的;

2、馬鈴薯是農場主56級才能解鎖的種子,前期可以通過購買禮包的方式來獲取;

3、總而言之,前期想要做出流行菜難度比較大,玩家們遊戲過程中不必刻意追求。

當玩家成功成為一名廚師後,我們就開始快速升級之旅。在摩爾莊園手遊中廚師的升級有三種方式,包括了「研究」,「贈送」,還有就是「烹飪」等形式,其中研究上限是860點,贈送是800點,而烹飪則是860點。

玩家可以在職業面板中看到每天的做菜任務,完成一道菜後可以獲取到相關經驗值。在此建議玩家做一些用料不那麼復雜的菜式,這樣整體來說更有利。 最後把做好的菜提交給顧客即可獲取經驗。這里有個小技巧,就算製作失敗也可以提交上去,獲得經驗依舊為4個點。因此不要因為製作失敗而放棄提交當次作品,選擇重做,這樣會浪費自己的時間的。

升級技巧

首先廚師升級的方式,無非就是【研究】、【烹飪】和【贈送】這三種,獲取的經驗上限是860/860/800。

打開職業面板,每日都會刷新一個做菜的任務,比如【烹飪兩份小麥牛奶蛋粥】,完成後可獲得290經驗。烹飪高星級的菜餚,就比低星級的才有多一點點經驗,做那種材料簡單的菜更為劃算。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開心果蔬餅怎麼做 開心果蔬餅配方解鎖方法分享_am 6316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