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瀾基礎教學 讓你的瀾不再刮痧

《王者榮耀》中「瀾」可以說是版本之子,排位賽巔峰賽的ban率居高不下,已經達到了非ban必選的存在。那麼瀾應該怎樣玩?瀾有什麼優點?瀾的出裝思路是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瀾在之前經過官方調整之後,強度稍微降溫,但瀾的ban率卻比之前還高,可瀾到底強在了哪里呢?那麼下面就體了解一下吧!

《王者榮耀》瀾基礎教學 讓你的瀾不再刮痧

一、機動性高

瀾作為一名靈活的刺客英雄,所有的技能都含有位移,這大大提升了瀾的機動性。不管是gank還是逃跑能力都極強,這註定了瀾的上限很高。

二、留人能力強

瀾的被動可以對附近血量低於30%的敵人額外造成真實傷害,並且瀾在潛水狀態下使用一技能可以為瀾提高移動速度,對目標附帶減速效果,這使得瀾具有極強的留人能力。

《王者榮耀》瀾基礎教學 讓你的瀾不再刮痧

三、技能強化

二技能命中多名英雄時可強化普攻,同時自身回復生命值。這讓瀾在與多名英雄作戰時,回血能力相當恐怖。雖然官方在對瀾的調整中,二技能冷卻時間加長,對多名英雄造成傷害時的回復能力降低,但在團戰中的回復能力依舊可觀。另外卡二技能三層被動進場是一個小技巧,在前中期瀾的二技能追擊加成傷害是很高的。而且這個技能可以無限刷新,所以進場的角度和時機也很重要。

瀾的缺點也很明顯,那就是傷害不高,抓坦克根本就是在刮痧,還有就是開龍效率低,前期暴君和先知主宰還能自己殺,十分鍾後的黑暴和主宰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最好喊隊友一起開龍,不然打龍非常慢。

《王者榮耀》瀾基礎教學 讓你的瀾不再刮痧

當然了如果是順風局,經濟碾壓對面的情況下,抓射手法師是一抓一個准,但這也僅僅是在前期,當到了大後期,瀾的作用無限縮小。像猴子,娜可露露這種刺客,進場一套技能就能秒脆皮的情況下,瀾這種英雄在大後期很難切死對面射手法師。首先對面的經濟都起來了,其次隊友的保護,瀾想偷襲一般很難成功。所以如果想要玩瀾,那麼一定要在前期打出優勢,多吃經濟多推塔最終拿下勝利,不然的話到後期非常容易輸。

四、銘文與出裝

《王者榮耀》瀾基礎教學 讓你的瀾不再刮痧


銘文:異變、隱匿、鷹眼

瀾二技能擁有回復效果,同樣為物理傷害的技能型刺客(所以銘文與橘右京相同);

出裝思路類似橘右京,但這位國服玩家對自己格外自信。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瀾的常規出裝為攜帶反傷刺甲、不死鳥之眼的半肉出裝,而這套出裝則是全輸出;

比較考驗同學們對進場時機的把握,進早了隊友都跟不上對面集火你,進晚了隊友都陣亡了沒人配合。

雨澤建議剛上手的玩家按照半肉出裝即可,但對自己足夠自信時全輸出更適合你。


核心裝備為暗影戰斧+破軍(不可變)

來源:網際網路
作者:飄啊飄啊飄啊嫖《王者榮耀》瀾基礎教學 讓你的瀾不再刮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