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1黑鳥盾鬥刺簡要玩法思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我認為這套陣容是當前版本的t1陣容,比傳統的魔女刺和復生刺都要更穩定,基本上能夠做到二星吃分三星吃雞。

說下自己的思路:


1.優先級最高的裝備是無盡和黑鳥盾。

2.有無盡後找卡特的裝備,其中藍buff是必備,這樣卡特吃黑鳥盾就幾乎一點影響都沒有。

3.卡特第三件做科技槍黑正義或者黑復活甲。

4.不在7人口搜太多牌,第一隻佛耶戈對陣容提升非常大。

5.沒有藍buff的話直接卡特賣了無盡給夢魘。

二星卡特吃黑鳥盾之後就不會被鐵男一棒子敲死了,其實在三星的情況下,養夢魘比養卡特要強,但是在全二星的情況下,卡特的強度明顯高於夢魘,特別是面對天使和鐵男的情況下。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1黑鳥盾鬥刺簡要玩法思路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1黑鳥盾鬥刺簡要玩法思路

來源:NGA
作者:UID18178100《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1黑鳥盾鬥刺簡要玩法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