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建築擺放指南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環代表的是以帳篷大小為基準,五等分能量塔第一環,不要管儲藏區。

2環可放伙房/醫務所/聖殿/信仰守護者/酒館/工廠/工作站等長3的建築,此為第二環。

3/4/5是住宅區,以帳篷為基準大小的建築,第三環可放4間,第四環可放5間,其中第四環中央可換成警衛哨塔,完全覆蓋該區域內所有住所,第五環可放4間。

《冰封龐克/冰封龐克/Frostpunk/323190/模擬》建築擺放指南

6環是以能量塔為中心向外的延長線,也是該區域的中線,相交於4/5環的道路,此處定位是蒸汽樞紐(1級),可以覆蓋以上2/3/4/5環的所有建築,一個區域至少12間帳篷,最多13。

對於新家要把全部人接回來,該方案房子會不夠用,蒸汽樞紐蓋不住,因為沒有第六區域,如果研究了能量塔範圍1級,蒸汽樞紐可以後移,能蓋住至少15間帳篷,最多16,此時就可以滿足700人的需求。

來源:遊俠網

《冰封龐克》建造怎麼擺放?建築擺放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