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帝國邊界開局打法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互惠值是純自然恢復的,與你有沒有送物資或者交易無關。恢復規律是晚上12點-晚上12點-早上12點,也就是說24h、24h、36h循環。

所以互惠值到一般就可以立刻要東西了,完全是白嫖的。

前期哨站最好第二天晚上建好,每早建好一天都可以多40生食材,在晚上11:50左右送出和多要一次資源,20生食材或50木和24h和14h的加班法典更早一天與哨站建成時間有關。

《冰封龐克/冰封龐克/Frostpunk/323190/模擬》帝國邊界開局打法

開局拆路,資源夠了之後造一個工作站 不追求第一天建哨站所以下班後造一個救護站和4個收集站。

所以極限第一天拆路拆燈塔出哨站也是可行的。

第二天造一個救護站工作站和2伐木場,剩下的木頭補房子,晚上11:40前一定要把哨站造好,等第三天早上木頭夠了之後立刻讓偵察隊出發。

來源:遊俠網

《冰封龐克》帝國邊界怎麼打?帝國邊界開局打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