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咒語》近戰武器搭配心得

近戰推薦劍+長矛的組合。

長矛有著近戰里最優秀的群攻,而劍可以及時調整站位並提供足夠的位移(相當於可以多出10+步數!),且兩者皆有通過移動步數增傷的橫沖直撞,在初期可以說是無往不利,一戳死一排。通過魔杖增加步數和行動力,可以強行拉回沖的太靠前的近戰。拉不回來也可以用長弓疊閃避。

《最後的咒語/The Last Spell/1105670/策略》近戰武器搭配心得

中後期傷害逐漸不能秒殺小怪,淪為德魯伊的補傷。但在打boss的時候通過超長的移動距離,不斷疊加 橫沖直撞,達到1次性1500+的巨額傷害,配合天賦:冷酷無情帶來的無視防禦,足以直接秒殺boss。

升級優先順序:橫沖直撞>命中>防禦消減,步數>行動點>格擋>近戰傷害。

天賦:致命,狂熱學者/風馳電掣,蛙跳,節約,耐心,冷酷無情,毒王,狂怒。

來源:遊俠網

《最後的咒語》近戰怎麼玩?近戰武器搭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