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1天使陣容運營心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4騎士、3秘術、3聖光衛士。

先說3聖光衛士:凱爾、芮爾、拉克絲

然後4騎士:雙王、塔里克、錘石

最後3秘術:拉克絲、千玨、璐璐

能全部D到並且上9人口,並且裝備成型,這把大機率吃雞,至少也是前三。

但是哪里有那麼容易?且不說凱爾,雙王、千玨、芮爾、塔里克都是難D的。就是說這個陣容是打後期9級才有的,所以初期就有很多下位替補了。

蕾歐娜和波比初期相當重要,別忽略了這兩個1卡,沒他們2個騎士羈絆和聖光衛士羈絆都湊不出!

5級一定要D到蕾歐娜和波比1星即可,前期迅速湊出4騎士陣容!游俠這里維魯斯最好要有,但是沒有也沒關系,隨便一個游俠,艾希最好,然後是厄斐琉斯。

6級的時候4騎士2游俠羈絆基本成型。這時候也非常重要,4騎士陣容確保有沒有?其中塔里克運氣好的話也許會有,沒有也沒關系,錘石必須有!注意6級4騎士陣容非常重要!如果6級都還沒湊齊4騎士,那至少也要有幾個秘術作為替補!如果這時候4騎士、秘術、游俠就沒幾個的話,那後面全部免談。

7級是關鍵,D芮爾、塔里克、3秘術、4騎士,如果一個都D不出,這把基本宣告GG,如果D出幾個讓隊伍至少成型即可,不用急著D另外個,安心存錢等8級。這時候說什麼都得4騎士2秘術1個主C了。不然後面完全沒法打。這時候2游俠已經不重要了,可以賣掉一個了。

8級了,D芮爾、塔里克、3秘術,運氣好D出凱爾和雙王那就賺翻了,到了這里一般D不出什麼天使,錢也快用完了,血也不多了,那就基本可以宣告GG了。如果這時候錢在30以上,血在40以上,安心存錢等9級。

9級了,該D的都改D到了,這時候再不出天使,那這把真的可以GG了。

綜上所述,從7級就要開始賭天使,一直賭到9級,然後賭的時候不要一次性經濟用完,建議把錢控制在30以上,有一定的經濟收入。天使早出早安心,一直不出果斷點了下一把。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1天使陣容運營心得

來源:NGA
作者:艾絲蒂爾Bright《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1天使陣容運營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