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tbc獵人寶寶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如果你是普通玩家對寶寶沒有太多要求,首選豬,技能推薦沖鋒加撕咬。豬非常實用,仇恨很穩,打等級比你高兩級以上的怪建議豬沖鋒起手,接低吼撕咬,基本不會ot。

如果你喜歡鳥類,建議貓頭鷹,技能俯沖加尖嘯,貓頭鷹護甲高,俯沖和突進一個效果,尖嘯面對群怪不虛,如果你還抓不了貓頭鷹,食腐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技能必須有一個是俯沖,加速練級效率。

《魔獸世界》懷舊服tbc獵人寶寶推薦

如果你喜歡貓科,可以帶掃盪者,休瑪,虎王,普通貓科都行,因為區別確實不是很大。技能推薦帶突進和爪擊,突進方便在怪近身你之前寶寶就建立仇恨,獨狼獵人練級節奏很重要。

如果你有斷牙,就一直帶吧,這東西沒什麼好說的,獵人的終極夢想。

如果你要去AA隊伍,首推風蛇。技能俯沖加閃電,血色副本只要寶寶有突進或者俯沖就行,往後走AA必須風蛇,遠程拉怪無解。也可以全程帶風蛇,練級AA通吃。

《魔獸世界》懷舊服tbc獵人寶寶推薦

外觀黨的話,虎王,休瑪都很好看,休瑪可能有的人覺得醜,但是是獨立模型,很拉風。其他類型,像安戈洛的白猩猩,尤爾查,鐵爐堡冬泉谷的白熊白豹子都挺好看,看個人喜好。

來源:遊俠網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懷舊服tbc獵人寶寶帶什麼?tbc獵人寶寶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