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堅守》老手難度攻略分享

第一天

第一天只會在左邊刷怪,所以兵都放在左邊就行了,然後收集右邊的食物和左邊的廢料。

第一天的怪很弱,隨便打打就完了,不用特別防禦。


第一天的目標是趕快建出研究所跳科技。

第二天

昨天建好了研究所,第一時間把科技研究上。

然後盡快去收集左邊的資源,並注意,不要爆太多人口。

先不急著擴張,每天擴張一面牆足矣,擴張太快容易導致前期人手不足時支援困難。

從第二天開始就要注意食物是否足夠,每天收集好食物。

士兵晚上也可以工作,前期晚上刷的怪很弱,適當保護一下可以延長很多工作時間。

要注意每天清除野外產生的卵。

第三天和第四天

和第二天思路一樣,注意清理右邊的卵。

第五天

會刷出炮彈怪,如果你前兩天有注意清理野外產生的卵,那麼炮彈怪不會很多。

可以選擇在野外打炮彈怪,這樣牆就不會受損,前期沒有狙擊手,註定會有些戰損。

炮彈怪會從左側進攻,所以右側的壓力會比較小。

《誓死堅守/Until We Die/1197570/策略》老手難度攻略分享

第六天

第六天應當擁有了一些科技,可以選擇擴張一下,獲得更多的資源加速擴張,

第七天

這天會迎來第一波浪潮,至少應擁有兩面牆防禦,並且收集完基地左側的資源。

這次浪潮會有很多炮彈怪前來,利用好兵力防禦基地兩側,不要讓任何一側被突破。

第八天

浪潮結束後會有一小段緩沖期,趕快利用這段時間收集材料。

第九天

注意清理基地左側的蟲卵,多造牆,早升級牆,在第九天和第十天完成這些任務。

第十天

將左邊的牆造到6個,六層柵欄外的蟲卵,如果對其進行攻擊,將受到酸性噴吐者的反擊,基本一枚酸彈就能殺死成片的我方兵種。需要良好的操作意識才能清理掉。

第十二天

當進行到約12天時,右側封閉的通路將聯通(感染者手臂),抵達對岸,將得到一個獵人,一個普通士兵。

後續天數和之前差不多,也就是跳科技,爆人口,出高級兵種,來應對更多的怪物襲擊,注意第二波浪潮,如果沒將左邊第六個防禦工事外的漏洞釘死(需要18個齒輪),那麼將迎來左右兩波敵人的打擊。

最後一波浪潮是從左右兩邊進來的,防守下來就通關了。

來源:遊俠網

《誓死堅守》老手難度怎麼打?老手難度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